close

餵我早餐The Whale

【Instagram】發現一間早午餐,店名叫『餵我早餐』,這名子很可愛也很特別,店的外觀以藍白色調為主題,讓人走進巷子裡,很難不被注意到!

好啦! 相信大家也都肚子餓了,跟著我的腳步進去看看囉~ Let's Go

果然一進去,店員馬上問:你們幾位呢?     很親切的店員馬上為我們帶位到吧檯位置!  所以我拍攝位置就是在吧檯拍的喔!

切入正題!!!   我們馬上來看看菜單吧 :)

哇!!!  從菜單上快速掃過,果然都很想吃! 但其實我自己心裡已經選好啦 貓王餵我】三明治! 〈該不會會出現貓王來服務我吧  哈哈〉

對了,每樣餐點+40元 即可選70元以下的飲品唷! 超過補差價~

傳說中的【貓王餵我】三明治早餐來啦 ~

這早餐很特別,因為它的說明只有註明,它是鹹甜三明治,但我就是好奇,才點你的啦 ~~

先來喝一口冰紅茶 解解渴~

當下喝了第一口,哇!!!!  紅茶超級無敵好喝,外面喝不到呢! 有獨特的味道,又不會太甜(看來鮮奶茶一定更棒!)

接下來該吃我的貓王餵我三明治啦 ,第一口咬下去,我覺得味道很特別!     ㄟ.......有+酒嗎 ???   怎麼好像有酒的味道!

緊接著在吃第二口,阿!!!     我知道了!  原來是水果【香蕉】啦 ! 香蕉加上花生醬,有獨特風味呢,吃起來很搭!

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呢!   

下次我還會再來拜訪這間店,因為還有想吃的餐點,酪梨肉排治也很吸引我  嘿嘿~

 

來介紹吧檯旁邊有什麼好了~

這些是坐在吧檯【VIP】才能夠享受到喔~    開玩笑啦 VIP自己說~

都是小飾品,讓店裡氣氛很不一樣,很特別!

差不多該做個結尾了!   小智的早午餐介紹到這邊,謝謝大家努力看完,哈哈 :)

餵我早餐The Whale

電話 02 -27003658

營業時間 8:00~16:00

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halebreakfast/

低消為一份餐or飲品 / 採現場候位 / 內用時間一小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hih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